前言
這2年,我非常認真當一個認真玩的媽媽,從親子餐廳,親子樂園,安排到一個月的一次外地旅遊,有一日任職公司的會計跟我聊到要不要參加他們露營活動❗️❗️
真的是嚇死我了,因為我還停留著學生時代參加救國團露營活動,那真是對我而言是災難,吃也吃不飽,睡也睡不好,在他大力推薦加掛保證上,又給我看了營區照片,於是我也報名參加了,而且還帶著2歲兒子同遊,還在喝奶奶喔,還是個奶娃

我沒想過我竟然會愛上露營這個旅遊型態,這時候的紀錄比較不完整,因為才初露。
也是因為我覺得真的太好玩,所以把他紀錄再格子,以後就是回憶。
我們是7月份去的,海拔650山上沒有想像中的熱。

還有個非常消暑的戲水池,水深90cm,足夠小孩耗體力。
而且營區有冰箱

也有飲水機,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,這營區非常乾淨,
廁所都是乾的,而且都沒有味道,我想對於有潔癖的人廁所是非常重要。
我們是團露,小包區,共餐的方式

伙食還不錯

晚上這些小屁孩也差不多沒電了。

進入沒電量狀況☺
這是媽媽們的一大福音。
隔日早餐隨意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